半斤白酒

主:知乎

看不看双男主?而且是病娇类的……【挑眉】『救命啊!』!???(上)

昏暗的地下室里——


『顾清!你快放我出去!』一个脸色苍白的男孩正被铁链绑在床上。


『吱!』


门开了,一个男人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看着床上的少年。


『顾清!』少年紧紧的盯着门口的男人。


顾清慢慢的走到床边,从怀中掏出一袋糖送到少年的面前『方糖给你。』


少年没有动只是冷冷的盯着顾清,眼神里透露着杀气 。


『这是你喜欢吃的草莓味。』修长的指尖撕着糖上的包装袋,一颗颗粉红色的糖露了出来。


『张嘴。』顾清伸手把糖递到方糖的嘴边。


方糖扫了一眼糖,翻着白眼撇过了脑袋。


『不吃。』


顾清看着他的样子没有生气,转手就把糖放进自己的嘴里。


『方糖。』


小少年闭着眼睛转过头『干……唔』


一个猝不及防顾清吻住了他的嘴唇,顾清温柔的撬开方糖的牙齿将糖一点点的送进他的嘴里。

方糖猛的睁开眼睛,看着这个面前的男人:『唔……』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嘴里的糖融化了顾清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少年的嘴唇。


『甜!』顾清舔了舔嘴角,眼里止不住的笑意。

方糖一个激灵的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占自己便宜的人。


『顾!清!』


顾清仰起头挑了挑眉『怎么了?』


『你有病吧!』方糖一脸通红的


『嗯?』


方糖深吸一口气『我们都是男人而且还是亲兄弟!』


『不是亲的!』顾清吼道。


方糖被他突如其来的样子吓了一跳,眨着眼盯着他小心翼翼的开口:『就算不是亲的,那我妈和顾叔叔还是夫妻……』说着声音渐渐的弱下来了。


顾清:『是有如何?那又怎样?』


方糖坐下急忙接道:『如果他们知道了我们两个的事情会伤心的……』


顾清俯身嘴角上扬『那你说该怎么办?』


『赶紧把我放了啊!』


顾清的凑到方糖的颈窝深深的吸了吸,声音暧昧的在方糖耳边一钝一钝响起。


『放你去见心上人?』


方糖心头一顿,转过头,怒声辩解『我和他只是朋友关系!』


顾清闭了闭眼,双手猛的抓住了方糖的肩膀,强迫方糖与自己对视。


他睁着血红的眼睛,嘴角一顿嘲讽『朋友关系?嗯?』


方糖坎特不安的回应『嗯!』


『哈哈哈!』


『好一个朋友关系!』


『关系好到,你们都快亲在一起了!若不是我出现,你们两个是不是还要上床啊?』


顾清捏着方糖的肩膀,骨头都快捏碎了,少年脸上一顿吃痛但又不敢反抗。


顾清冷笑道:『嗯?』


方糖再也仍不住了,眼睛瞬间通红,冰凉的眼泪一滴一滴的从脸颊流下『痛……呜呜』


『痛?』顾清看着他的样子,扬起头大笑。


俊美的面孔变得嗜血『那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知道当我看见你们黏在一起的时候,我如万蛊噬心!我快窒息了!』


『方糖……我对你不好吗?』


方糖哭着摇头。


『那你为什么要躲着我?你避我如……咳咳咳……』顾清的脸瞬间变的通红,虚弱的坐倒在地。


『你怎么了?』方糖哭着扶他。


顾清拍掉方糖的手,猛的吸了口气,很快恢复了脸上的红润。


『没事……』


方糖乖乖的红着眼坐在床边,可怜兮兮的像只小兔子。


『那次只是和他们玩的大冒险……我输了要……亲旁边的人……但最后不是你来了没亲成嘛……』方糖撅着嘴解释道。


『呵!』顾清笑了一声,拍了拍腿上的土,慢悠悠的站起身,伸着腰活动着胫骨。


『你!』


顾清抹掉了方糖脸颊上的泪珠,舔着沾满泪的指尖。


『你就乖乖的待在这里吧!别想着出去。』


顾清离开了地下室,黑乎乎的地下室里只有方糖流下泪的滴答声。


顾清……


方糖躺在床上回想起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那时候方糖八岁,父母宠着他一家人过着其乐融融的生活。


可是美好的时光只有一瞬间,父亲去出差——


『滴滴滴!』黑暗的山路上响起了清脆的声音。


『啪!』


一辆拉满货物的货车撞向方糖家的宾利。


宾利被货车撞出几米远,摇摇欲坠的吊在悬崖峭壁上,车内方糖的父亲方田被撞伤昏迷。


货车的司机见状跳下车查看,看见一整张脸贴在玻璃上的方田。司机吓倒在地,一个激灵的跑回车上,开着货车连夜逃走了。


直到天亮才被人发现并报了警。


那时方糖还在睡觉,想着爸爸回来时给自己带玩具。


母亲苏雨欣在床边的一旁缝着毛衣,一幕其乐融融的场面被一通电话打破。


苏雨欣接起电话,『喂?』


『你好,是苏雨欣女士吗?』


『是。』


『嗯……我们这边接到报案,你的丈夫方田在回北郊公路的山崖上出了车祸因重伤时间长被救援队抢救无效……』苏雨欣听到这句话,手中的电话掉落。


『怎么可能……呜呜呜』


『喂?您在听吗?』


……


至此以后母亲变得冷漠,就这样过去了一年,直到某一天母亲带着他来到了一个别墅里。


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站在门口迎接,他把我和母亲带进别墅里。


一进别墅我就被惊艳到了,那是多么的漂亮与华丽。


穿着西装的男人,笑着挽住我母亲的胳膊走过来对我说到『这里以后是你的家了,我是你的顾叔叔。』


方糖静静的看着面前这个笑的和蔼的叔叔,小心又害怕的叫到『顾叔……叔』


『哎,真乖。』这位顾叔叔走到面前摸了摸方糖的头。


『爸!』一个穿着黑色睡衣的男孩从楼梯口走过来。


『他们是谁,为什么会在我们家?』男孩带着敌意的眼神打量着方糖。


顾叔叔瞪了男孩一眼介绍到『这是你苏阿姨,以后就是你的妈妈了,还有这个小弟弟是你苏阿姨的儿子,是你的弟弟。』


『我没有妈,我妈早死了!』


方糖耷拉的头猛的看向面前这个戾气的男孩。


顾叔叔听见他的话,教训到:『怎么说话呢?给你苏阿姨道歉,快!』


『我不!』


苏雨欣看见父子俩快要吵起来了,上前轻声的劝导着『老顾,你也别骂孩子了,他不接受是正常的,毕竟这对他们来说太突然了,等过一段时间应该会好的。』


母亲拦在顾叔叔的面前『让方糖和小顾单独相处一下,让俩孩子互相适应对方,昂。』


母亲说完便看向我『方糖你带着你的玩具和哥哥去二楼房间玩一会,我和你顾叔叔说些事。一会叫你们吃饭,乖~』


听见母亲发话方糖很听话的走到小男孩的面前:『走吧哥哥,我们一起去玩。』


顾叔叔也附和着『对,你带弟弟去参观参观你的房间。』


方糖点着头,拉起小男孩的手。


『别碰我!』男孩吼道


甩开方糖的手,翻着白眼这拍打着方糖抓过的地方。


顾叔叔看着小男孩的举动:『顾清!你别不识好歹!』


母亲拉住顾叔叔的胳膊劝到,『方糖还不赶紧把哥哥带去玩。』母亲瞟了我一眼示意。


『哥哥我们去玩吧!』方糖一把拉住顾清的胳膊,不给他发话的机会就往楼上跑。


二楼某个房间——


方糖松开手,害怕的低下了脑袋。


『刚刚不是挺厉害的吗?现在怕了。』顾清调侃道。


『没有,刚刚只是不敢违抗妈妈的话……』


『呵,胆小鬼!』顾清双手抱胸一副瞧不起的眼神。


方糖睁着大大的眼睛:『我不是胆小鬼,我只是……不想在失去妈妈了……』


『妈妈……』听到妈妈这个词,顾清的眼角开始冒起了荧光。


『你怎么了?』方糖注意到他哭了,焦急的问道。


顾清回过神来,摆摆手『没事!』


『那你怎么……』方糖说着停顿了一下。


顾清翻着白眼回答:『眼睛里进沙子了。』


『可是这里没有沙子啊?』


顾清一脸不耐烦『好啦,我只是想我妈妈了。


『那你为什么不去见她啊?』小方糖摸着脑袋问到。


『见不到了……』


『为什么见不到了?』


『因为她死了!』


『死了……我爸爸也……死了……呜呜呜』小方糖红起眼,开始哭。


顾清撇过头,看着他哭的泣不成声,急忙安慰到『你……你别哭了!』伸手抹着方糖止不住的眼泪。

『呜呜呜……』方糖哭的更大声了。


顾清急了,他急忙锁上门。


又跑到方糖面前『你是女孩吗?动不动就哭!』

『我不是女孩……呜呜呜……』


『好好好,你不是女孩,你是小祖宗!』


『我也不是小祖宗,呜呜呜……』


『不是祖宗,不是祖宗!你别哭了……』顾清急的拍手。


『你要是在哭……我……我就亲你』说着亲上方糖的嘴巴。


『呜呜……唔……』方糖流着泪,傻傻的盯着面前这个长相俊美的男孩。


见他不哭了,顾清这才松开口。舔了舔的嘴唇,一脸调戏道。


『为什么你的嘴巴是甜的,而且是草莓味。』又仔细的在方糖的身上闻了闻。


『你该不会真是女孩吧?身上一股草莓味。』


方糖见状红着眼闻了闻肩膀处『没有啊!』


『怎么样没有,明明就有!你该不会真是女孩

吧!』顾清扎着眼盯着方糖。


方糖摇头否认:『我不是女孩!』


顾清单手抵着下巴『我有办法知道你是不是女孩!』


『什么办法?』方糖凑上前。


顾清放下手,嘴角上扬,不怀好意的盯着方糖。

方糖猛的双手抱住胳膊『你干嘛?』


『嘻嘻嘻,你把裤子脱了我帮你验验!』说完就伸手扒方糖的裤子。


『啊啊啊!救命!有人要扒我裤子了,顾清要耍流氓了!』



观看剧情的全部后续请解锁【隐藏结局】

评论

热度(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